close

昨天晚上跟J屁一起去員工聚餐
(其實我本來很不想去,因為要維護J屁的面子,我帶不出場啊!可是我真的在家裡悶壞了,悶到一種境界,所以還是去)
去吃什麼羊肉爐
結果因為他還回來載我
所以我們整個很晚到
整個沒吃到什麼東西
整個很貴
整個味道還好



一到那J屁就被他們領班抓去
我還在想說是有感情這麼好喔
突然旁邊有人告訴我
欸,你男朋友要被灌酒了



當場我傻眼了
為了避免阿牛事件  (各位都很清楚)
我走了過去
很有勇氣的說:「我幫他擋酒」
此話一出
他們領班就開始告訴我
第一杯要敬誰一直講順序



終於我敬完了
一坐下
隔壁桌就開始搞笑了
至於有多好笑
請去J屁的相簿看
(雖然我有喝酒,但是我又少了0.5kg
(這要是被我老婆看到,她肯定又要啟動趕人模式,叫我下車)

 

後來終於結束了這場鬧劇(我稱那個為鬧劇,太可怕了)
大家就開始討論續攤這回事
我們去麻將組(我本來想幫他們買宵夜,但是人生地不熟,就打消念頭)
我在那看了家族的誕生
因為我不會麻將         哈哈




J屁的同事人都很不錯
難怪他上班上得很開心
每天都滿面春風
尤其去了棉花田(那是一個充滿棉花的地方)
人都變年輕了


哇賽  有沒有這麼神!!!!!!!!!










最嚴重的是

















我期中考的書都沒看




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